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哭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非常愛哭的小女孩。 

記得有一次,學校組織看電影,有一個讓人感動的畫面,我就情不自禁的掉下了眼淚,直到回到教室里,想起那個感人的場面,我又止不住留下傷心的眼淚。 

  還有一次,是在小時候玩布娃娃,我請媽媽給布娃娃配音,媽媽表演得非常投入,真的像布娃娃在說話,看着可憐的小布娃娃,在媽媽雙手的攙扶下向我走來,嘴裡機還喊着“姐姐”,我又傷心的哭了,心裡想:娃娃為什麼不真的活起來呢!想着想着,眼淚就撲簌撲簌的往下掉。媽媽竟然看呆了。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樣愛哭,平時我和媽媽目光相對時,我不知不覺就會哭起來,可能是對媽媽的一種愛吧…… 

  媽媽說我是水做的;爸爸說我是泉眼;姥姥說我是離不開水的金魚。這就是愛哭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