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她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 標籤:開朗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我的性格作文

  在我們的班上,有這麼的一個人,儘管其貌不揚,卻非常的能夠引人注目。

  你看,她那一排長長的劉海像一排門帘從額頭上掛下來,把眉毛都蓋住了。眉毛下來的眼睛雖說不是很大,卻顯得氣味十足,美中不足的是她的臉上長了好多的像是青春痘的標誌,不過她壓根就沒打算為這些小玩意而煩惱,整天依然快活得像個神仙。

  她的小嘴蘊含著五彩繽紛的表情,簡直就是個表情庫:高興的時候嘴巴張得大大的毫不顧慮的笑起來;生氣的時候嘴巴翹起來,都能掛東西了。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語,有時讓人苦笑不得,有時讓人火冒三丈,有時讓人大笑不已……

  她就是這樣的一個活潑開朗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她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