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我夢見了自己變成了一個外星人軍長。我住在和平星球——C星球,我們聯軍住在安寧“大海”——B星球。一天,突然有一支軍隊進攻C星球。經觀察,我們發現那個軍隊正是邪惡天下——A星球。 

  我們C、B星球軍火非常少,既缺糧食又缺水,現在A星球力量龐大,物產豐富水又多,與我們相比有絕對的物質優勢,但我們團結一心,艱難地度過了一天又一天。 

A星球反覆攻擊,很快就蠶食了C星球的一座城市,我們很快就進入“戰國時代”。 

  有一天,間諜告訴我們:“今天A星球要把所有攻擊飛碟、死光機器人……統統拿出來,想一股作氣幹掉C星球和B星球!!”我眼睛一亮,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結果真靈,他們很快就投降了。原來,我想了一個空城計,然後跑到A星球突然來了一枚氫彈將他們的後院一掃而空,前面的部隊進退兩難,只有投降一條路。就在他們快放下槍的一瞬間,一位敵人端起機槍向我猛射。在這一剎那,“叮鈴鈴,叮鈴鈴”可惡的鬧鐘把我吵醒了,美夢也煙消雲散了。 

  我的夢夠神奇、夠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