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夢境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夢境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它像一個頭盔,有2個戴在耳上的儀器,加上幾個功能各異的按鈕,這就是22世紀我發明的神奇的夢境機。

  哎呀,老人又失眠了。別擔心!戴上神奇夢境機,按一下白色按紐,輕鬆悅耳的音樂播放起來。那動聽的旋律在人間是絕對找不到的,讓你感覺似乎來到了美麗的天堂。美好的往事浮現在你的眼前,不由自主的就睡著了。包你做個好夢!

  上學要遲到了,又睡過頭了!別擔心!戴上它,調好時間。它就會提醒你-起床了!起床了!你要再不起,它就會控制你起來。洗漱,整理床被。失眠了,它就會提醒你——睡覺了,睡覺了!你要在不睡它就會控制你躺在床上,放音樂讓你睡着。

  人們睡覺時,總會做夢,有的比好萊塢大片還精彩,可是大片可以隨時看,夢卻一會兒就忘了,別擔心!按下黑色按鈕,就會將夢提取並儲存到一個特殊硬盤裡,無論是好夢,惡夢,美夢,有趣的夢,回憶夢,有關家人,寵物,未來,過去的夢……隨時隨地的都可以按黃色的按鈕,播放在牆上,地上……

  此外,它還能當mp3、遊戲機、電話……可方便了。相信神奇夢境機會使未來的人過的更加方便和精彩!

  濟南經八路小學三年級:lijiamin

您正在瀏覽: 神奇夢境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夢境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