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驚險刺激的過山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刺激的過山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爸爸媽媽帶我去了公園的遊樂場玩,這次旅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一開始爸爸媽媽帶我玩了一般的那些項目,比如說海盜船,旋轉木馬,漂流之類的。可是這些東西我以前都玩了好多遍了,所以並不感覺很好玩。這時候,爸爸開口了,問我想不想玩過山車?我以前在電視上面看到過別人坐過山車,那種驚險刺激的感覺我一直都想體驗一次,可是又害怕自己丟人現眼。然而誘惑戰勝了恐懼,最後,我一咬牙,答應了爸爸。

  爸爸帶我來到了過山車門前,買了三張票,爸爸坐在我的前面,我和媽媽坐在後排。剛開始的時候,心裏面並沒有什麼感覺,可是慢慢的,過山車越爬越高,最後到達最高點的時候停了下來,我的心簡直提到了嗓子眼。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過山車就湊的一下飛了下來,那種感覺特別的奇妙,我緊緊地抓着媽媽的手,一刻也沒有鬆開。

  直到過山車緩緩停了下來,我才從那種驚險刺激的情緒中解脫出來,真的是太棒了!真希望以後還能來坐過山車!

您正在瀏覽: 驚險刺激的過山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刺激的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