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於感恩的作文:我學會了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感恩的作文:我學會了感恩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關於感恩的作文:我學會了感恩 標籤:我學會了感恩作文 我懂得了感恩作文 關於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從我生下來赤裸裸地來到了世界上,從我爬着到走路,從我由小到大,我的身體是父母給的,我要感恩,但一直愛我的、默默照顧我的人我更要感恩。

  我生在一個個還算幸福的家庭,沒有體驗過父母愛,一是小學生的我更不了解什麼叫感恩。可是就在這次回家周,我感了另類的愛。

  我姥姥家原來是在柏各庄,但是因為沒有活干,姥姥就同老爺一起去了唐海三場的舅舅那裡打工掙錢。一放假,便讓媽媽把我送去。那時姥爺聽說我要去連忙放下手中的活,在家裡等我。等到姥姥家時,姥爺早已為我做好了飯菜。看我吃着的樣子,他笑了,露出了一嘴黃牙,一道道皺紋也早就佔據了他臉。望着他不再挺拔的脊樑,我才發現——姥爺老了。

  記不起姥爺對我的絮絮叨叨,只想起了他對我的關心、照顧和愛護。記得那是在二年級的時候,離開了英才去姥姥那裡上學。天天早上叫我起床的是他,帶我上學的是他,放學後接我回家的還是他。姥爺對我的學習分外在乎,他天天不管有啥事也要問問我的學習情況,翻翻我的課本,哪怕看不懂也會拍拍我的腦瓜,說幾句鼓勵我的話。

  那是姥姥在村裡還算是個“知識分子”,天天晚上她都要讓我寫生字、做數學題。可我總是匆匆寫上幾筆就鑽進被窩裡。姥姥明明知道我寫的如何,可她從來沒說過什麼,相反,她對我格外好,還天天講故事給我聽,我總是喜歡依偎在她懷裡,因為我知道,那時是最溫暖的。

  從小就是被姥姥帶大,因為父母工作,所以我和姥姥姥爺最親。他們的囑咐我從來沒有聽過,心裡只知道零食和玩具,其他什麼也不在意。但,在我最痛苦的時候,陪我度過的總是他們。

  在三年級的一個晚上,我發燒了,高達39。8°,蓋了好幾層棉被,可還是覺得冷。爸媽出差了,根本來不了。只留姥姥姥爺在這兒干著急。老爺說喝點醋水兒會好些,我勉強喝了點兒,好了些,姥爺叫我睡覺,結果出了許多汗,過了兩天,我的病就徹底好了,他們的臉上,又掛上了笑容。

  大家只知道父愛如山,母愛似水。但有誰還想過在默默愛着我們卻不求回報的親人啊!姥姥姥爺的一言一行我都記在了腦海里,一句句叮囑還在我耳邊回蕩,我不會讓他們失望,因為我是英才人。我愛他們,以為他們教會了我感恩,我感恩他們,因為他們是最愛我的人!

  新安小學三年級:許曼婷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感恩的作文:我學會了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感恩的作文:我學會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