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驚險遭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驚險遭遇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很愛逗得孩子,但決不是一個壞孩子,應該說只是比較頑皮一點兒。 

  放學后,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隻母雞衝過來,我揀起石子仍向那隻母雞,母雞尖叫了一聲,跑開了,我以為這件事就這樣算了。不,還沒有,正在我回家的時候,一隻大公雞不知什麼時候跟在我後面了。我發現的時候,猛地一轉身,那隻大公雞正發動攻擊,撲着翅膀飛了起來,向我的臉上衝來,我一轉身,閃開了。好險!不知道為什麼,我猛然想到,它是為了那隻母雞報仇來了。好懸,差點被公雞啄到眼睛,我連忙把腿向前一身,恰好公雞往上一飛,我一腳蹬在它的胸脯上,公雞慘叫一聲躺在地上,過了好久才起來,狼狽的逃跑了。 

  以後,我再也不逗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驚險遭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驚險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