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色污染的自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污染的自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這兒有家餐廳,先坐下來吃口東西再走吧!”這是人們常說的,可是,他們在說的時候有多少人能想到並勸勸他們不要使用一次性用品,以防我在這蔓延下去呢?

  對!我就是一次性用品的總稱——白色污染。我給人們造成的傷害如下:

  一次性發泡塑料飯盒和塑料袋盛裝食物嚴重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當溫度達到65攝氏度時,一次性發泡塑料餐具中的有害物質將滲入到食物中,會對人的肝臟、腎臟及中樞神經系統等造成損害,等等。

  如果呀,人們想控制住我,首先得先學會控制住自己,去市場買菜的時候,要自己隨身攜帶一個綠色環保袋。去超市或去其它地方買東西的時候也是。這樣的話,既環保又節約還健康,豈不是一舉三得?

  只要人們控制不住自己,我就會繼續在這裡生長下去的。

  廣東珠海香洲區楊匏安紀念學校三年級:李宇欣

您正在瀏覽: 白色污染的自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污染的自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