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減少白色污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少白色污染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色污染是世界上十大污染之一。但是,這些重大的污染也是人造成的。生活中人們為了方便,而大量的使用垃圾袋,用完后又隨地亂扔,這便成了重大的污染源。平時只要狂風一刮,這些白色垃圾就隨處飄舞。生活中白色垃圾隨處可見,我們可以在街道上看到它,公路、鐵路的兩旁、村莊的附近隨處可看到它們的身影,在菜場經常看到人們在使用它們,而地上也隨處扔着這些白色垃圾,在超市、商場里用得就更多了!為了我們的地球,為了我們人類,因此我們要少用這些垃圾袋。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百二河,十幾年前,這裡河水清清,河裡有小魚、小蝦、青蛙,那時人們經常下河去洗菜、洗衣服。幾年後,隨着十堰經濟的發展,城市越來大,工廠也越來越多,而百二河也再沒有往日的景象了,小河裡的水開始越來越渾濁,後來變得臭氣熏天,河裡再也見不到小魚、小蝦的身影了,青蛙也不知跑到哪逃命了。河兩旁的垃圾隨處可見併發出難聞的氣味,當人們從橋上經過,人們不得不用手把鼻子住,這時,如果再有一陣風吹來,河道兩旁的垃圾就隨風四處亂飄,有時候它會飄到你臉上,讓你尋找不到方向。河面上蒼蠅更是滿天飛舞,如果你這時拎有好吃的被它發現,它就會緊跟着你非想美食一頓,這時,你會非常掃興。幾年後,十堰市政府開始關注百二河的環境,並加大治理力度,政府下拔很多資金請工人把河裡的垃圾清掉,並修建了水渠,在河的兩旁還種上了草和樹,政府還停辦了一些排放污水的工廠,為民防止人們再破壞我們美麗的家園。為了杜絕以前的情況再次發生,政府還派專人負責清理這裡每天發生的生活垃圾。這樣,這裡的環境大大地改善了。在今後,我希望百二河的水變得越來越清澈、明亮,那時,河裡小魚自由自在地玩耍,小鳥在樹上歡聲笑語。 

  同學們,為了我們美麗的地球再資呈現昔日的光彩,為了動物的家園,更為了我們自己,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做到不用塑料餐盒,拒絕使用一次性筷子,為了我們的家園,趕快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減少白色污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少白色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