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罪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罪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最近出了個鼎鼎大名的“小罪犯”,他經常攻擊我們,使我們家民不聊生。你不信?接着往下看就知道了。 

  我們家的罪犯經常出沒於廚房,老是潛伏在暗處,你只要一走進他的視線範圍就會受到攻擊。反正,全家人都被他襲擊過。一提到他的名字,就聞風色變。 

  早晨,罪犯總是裝出一副呆笨的、無所事事的樣子,讓人愈發的想接近他,不過我總結出的經驗是:千萬不要被他可愛無辜的面孔所迷惑,如果你主動上前撫摸看似可愛的他,他就有理由來攻擊你!我就是被他天真的外表所誤導,以為他改邪歸正,所以就接近他,犯了大忌!後果嘛,可想而知,就是被攻擊!犯了“迷惑他人,擾亂社會治安罪”!現在,他會引吭高歌,更是打擾大家的美夢,所以就罪加一等!明顯犯了“亂打擾居民罪”嘛! 

  他的無敵必殺技就是死纏爛打不放手,讓你劇痛無比!所以,你不能惹怒這位小少爺,要不然的話,會接受一陣暴打。這個犯了“毆打居民罪” 

  可是,你會問,為什麼不告呢?我告訴你,絕對不能告,因為告也沒有用!因為他有一個大靠山!那就是爺爺!我們屢次三番的告狀就是無濟於事,我懷疑,他賄賂了爺爺!再加一條“行賄罪”! 

  看完之後你很想知道吧!他叫喔喔,是只小公雞。雖然他有一個壞脾氣,動不動就咬人,但是,全家還是很喜歡他的。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罪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罪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