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東湖餵魚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東湖餵魚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假生活--東湖餵魚記 

  聽說,東湖公園有個餵魚池,那兒的鯉魚養得又肥又大,一進大門,我就直奔餵魚池。 

  餵魚池圍滿了人,好不熱鬧呀!我擠進人群,只看見魚池中開了幾朵“花”,仔細一看,原來是很多五顏六色的魚,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灰色的,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綠色的……它們身上的斑點都不一樣,顏色也不同。瞧,那一隻小魚的頭和尾巴是紅色的,其餘部分都是金色的,在陽光的照耀下,像穿着一件金光閃閃的晚禮服,真像一條魚美人。我把裝滿牛奶的奶瓶一放到水面上,四面八方的魚兒立刻把頭伸出水面,誰都想搶到魚食,那一隻穿身乳白色衣服的魚哥哥看見了,用自己強壯的身子撞開了其它的魚兒,用嘴緊緊咬住奶瓶狠狠的吸了很多口,才心滿意足的遊走了。突然,我發現一隻灰色的大頭魚在魚群外游來游去,也不來搶食,只是從一個魚群游到另一個魚群,好像一隻魚爸爸在看家呢!不一會兒,我的奶瓶里的牛奶被吃完了,真是一群貪吃鬼啊! 

  我望着這些花花綠綠的魚兒,我想:它們生活得好愉快,真是一個幸福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東湖餵魚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東湖餵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