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經歷“酸,甜,苦,辣”的滋味。而讓我難以忘記的是小學一年級嘗受到得酸和甜。

  那件事發生在一個中午,我和小夥伴一起在教室旁邊玩耍,打鬧。就在那時候,突然,有個同學匆匆忙忙的拿着作業往教室門口跑。因為那是,我沒注意我和他撞在了一塊。我的頭剛好撞到了桌子的角,接着起了個包。我忍不住痛,哇哇的大哭了起來。和我撞在一塊的同學,看見了,連忙告訴老師。老師聽了,趕過來問我:“痛嗎”我看到老師頭上起了個川字。又看到老師那擔心的表情。我頭上的包似乎沒那麼痛了。老師又問‘一定很痛吧,頭上都長包了’’我說:“沒那麼痛了”老師又說“我帶你去保安室擦點油吧”老師又帶我去保安室擦油,接着,老師又打電話給我爸爸媽媽。我爸媽趕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老師又帶我去他宿舍,煮東西給我吃。我爸爸媽媽非常感謝王老師,就給了一點錢給老師。但老師不肯收下。老師還說“這是我們教師因該做的,還說,快帶孩子去看醫生吧”我爸爸媽媽謝過王老師,就開車走了。在路上,爸爸媽媽說“王老師真是個善良的老師啊”

  所以,在我的生活中,我做忘不了的就是我的班主任。

  三年級:陳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