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流逝,很多很多事情都被我漸漸忘記了,但是,有一件事卻讓我很難忘。

  

  記得是暑假的一天的下午,天氣炎熱,熱的我們只喘氣。哥哥說帶我和兩個弟弟去游泳。我聽了別提多高興,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雖然頭山頂着烈日,汗流滿面,卻也不覺得怎麼熱。 

  一進游泳池,碧綠的池水讓人看了也覺得很涼爽。水池裡人很多,我和哥哥換了衣服就下了水,水裡涼絲絲的,真舒服。過了一會兒,哥哥就開始教我游泳,哥哥先遊了一遍給我看。我就照着他的樣子游,我雙腳剛抬起來,身子就往下沉。經過練習,終於學會了身子不會下沉的方法,可學會後並游不遠。後來,哥哥教我怎樣換氣,他說:“換起的時候,手用力劃到大腿那裡,頭使勁往上抬。”我就找哥哥說的去做,開始我嗆了幾口水,有點害怕,哥哥便鼓勵我:“不要怕,多練幾次就好了。”我又練習了很長的時間,就很少嗆水了。最後哥哥教我踩水,開始我怎麼也浮不起來。後來在哥哥的幫助下學會了一點。 

  這一次,我學會了很多,這令我很難忘,這告訴了我“失敗乃成功之母”,"有志者事盡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