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以後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以後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時光隧道,我來到了二十年後。我現在已經二十八歲了,參加了一份好工作,那就是保護環境的環保局。

  在我們的治理下,家鄉已經是河水清澈見底,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大街上一塵不染,天空中再也沒有塑料袋了,到處都是樹木的笑臉,花兒也笑眯眯的,散發出濃濃的花香味。

  科學家已經研究出了一年四季都不枯萎的小草,長久散發出香味的花朵,還有永不死亡的小昆蟲……

  馬路上的汽車不再排放含有一氧化碳的尾氣,只要在方向盤上放一片綠葉,就不會排放尾氣了,而且汽車還能自動製造新鮮空氣。

  現在我們造出了通天火車,這種火車可以通過下雨、下雪、曬太陽來啟動。每一位居民都有一對潔白的天使翅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還可以和小鳥玩耍、說話。人們現在也可以在海中生活,建造一個海底之家,和小魚一起吹泡泡,還可以看到美麗的珊瑚。

  我們的生活多麼美好,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啊!讓我們珍惜生活,珍惜生命。讓我們多種樹,少砍樹,讓我們珍惜每一天的陽光!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劉秉樞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以後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以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