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城裡的秋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裡的秋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城裡的秋霧

  尹德堯

  在背着書包踏上上學的路時,我見到了他。

  他是秋霧,一個代表金黃時節的使者,一位籠罩四方的奇人。他不同於其他霧一樣——不是春霧的流光溢彩,不是冬霧的冷若冰霜,不是夏霧的生機勃發,不是任何平凡的詞彙就可以形容得了的。秋霧,有他獨具一格的美。

  乳白色的秋霧,把原本清晰可見的世界包在一片無邊的朦朧之中,就像畫家無意打翻了調色板,把白染料與清澈的水面接觸時產生的奇妙無比的景象。

  走進秋霧中,就像走進了仙境之中,秋霧用他那神奇的魔法輕輕按摩着我的身體,讓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暢快;走進秋霧中,就像走進了雲朵之中,秋霧用他那神奇的魔法使我擁有飛翔的能力,讓我感受到飄在空中的愉悅。

  在秋霧中,身邊的一切都像撒上了牛奶一樣潔白無暇。小草、大樹、馬路、樓房以及來來往往的車輛和人們,都只有在離近時才得以看清,等到與我擦肩而過時,可怎麼也找不到他們的影子了。

  不遠的前方,學校在秋霧中忽隱忽現。我歡歡喜喜的跑進了教學樓里,興奮的走進了教室中……不知“叮叮噹噹”下課鈴聲有沒有吵醒太陽公公,他已經拖着身子打着哈欠從雲彩中走了出來。

  霧漸漸退去,遠處的房子慢慢“現身”,我也走出了教室,呼吸新鮮的空氣。

  下一次秋霧,再見!

  通信地址:日照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五班 

您正在瀏覽: 城裡的秋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裡的秋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