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吃的“大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大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我們家就養過一條狼狗,我們都親切地叫它“大熊”,它是棕黑色的,經常甩着尾巴。看到了人就“汪汪”地叫起來,每次我們幫它洗完澡后,它總要甩來甩去,把它自己身上的水甩乾淨了,卻甩得我滿身是水。可是,才沒過多久,還沒等身體變干,它居然又跑到地上去玩了,弄的滿身是泥,它實在是太頑皮了。

  記得有一次,我拿出來了一根骨頭準備為它吃,我剛從廚房走出來,它就跑過來要跟我搶。我連忙躲進了屋子,關上門。我扒在窗口,看到它正貪婪地坐在地上,眼巴巴地望着窗口。它一下子就發現了我,於是,立刻跳到窗檯前衝著我“汪汪”地叫,好像在說:“快把骨頭給我,我餓我餓。” 

  我見它又愛有恨,只好把骨頭扔給了它。它一口叼起骨頭,津津有味地啃了起來。

  我喜歡我家聰明頑皮又貪吃的“大熊”。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大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大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