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吃的“紅白雙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紅白雙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的奶奶家來了兩位新成員——小紅和小白,統稱叫“紅白雙小”。兩隻松鼠的模樣十分相似,兩雙寶石般的小眼睛分別嵌在各自玲瓏的小臉蛋上,棕色的毛兒摸上去柔柔的,像兩條小被子,它倆唯一的區別就是小白那雞毛撣似的尾巴更長一些。

  別看它倆長得小巧,其實是對十分貪心的組合。夏日的天氣驕陽似火,“紅白雙小”更懶了,整天一動不動地躺着,像兩隻小豬。不論我怎麼挑逗它們,它們也不動聲色,無非只是用輕蔑的眼神看看我,好象在說:“回去吧!無論你怎麼弄,我們也懶得動,死心吧!”哼!你叫我回去我就回去啊!別忘了誰是主人!忽然,我心生一計便往樓下跑。松鼠們像小偷一樣悄悄望了我一眼,很快便收回了視線,繼續當兩隻“小懶豬”去了。

  我從樓下拿了兩顆棗,準備用美食計來誘惑它們。兩隻“小懶豬”見了食物果真奮然一振,一骨碌爬了起來,張開嘴要吃。哼哼,你們前面這樣對我,我怎麼能輕易放了你們呢?我想了想,便決定調戲一下它們。我把棗上下擺動,它們也在籠子里爬上爬下,忙得不可開交。待到它們筋疲力盡之時,我才把棗子丟了進去。一瞬間,原本兄弟情深的“紅白雙小”馬上反目成仇,一場激烈的爭奪戰後,兩顆紅棗只剩下了兩顆棗核,但它們仍不滿足,伸出手抓着籠子,用一種極其渴望的眼神望着我,似乎在所:“再來一個吧!哦不,來兩個吧,哦!要不來三個?”我頓時哈哈大笑起來。

  “紅白雙小”給我的暑假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歡笑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紅白雙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紅白雙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