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重返藍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返藍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重返藍天

  康樂中心小學  王星宇

  星期六,我在外婆家乘涼,忽然,一隻小白鴿正好落在我的身旁。我捧起小白鴿,仔細一看,發現它的翅膀在微微顫抖。哦,原來它的翅膀受傷了!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它雖然負了傷,但還是忍着疼痛在藍天上飛了很久很久……我給小白鴿受傷的翅膀抹上藥水,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地上。周圍撒了一把碾碎的米,還在一隻空瓶子里盛了水給小白鴿喝。然後,我又躲在一棵又粗又高的大樹後面,生怕被我發現。然後小白鴿見我不在它身邊,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一天、兩天,小白鴿在我的精心護理下,小白鴿一天一天好起來,還常常圍着我飛一飛,停一停:停一停,飛一飛。它顯得十分高興。“咕、咕、咕”地似乎在向我告別。接着,它便像箭一般飛向了藍天,越飛越遠,漸漸地消失在天邊。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小白鴿啊!我多麼希望你留在我身邊,然而你渴望自由,也從此獲得了新生。

  我的心也像你一樣,充滿快樂!

  指導老師:張毛妹

  2010年7月22日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重返藍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返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