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迷宮 標籤:迷宮作文

8月的一天早上 ,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決定到桂山公園裡去玩. 

  來到公園,只見到處是鳥語花香,綠樹濃陰,裡面玩的東西很多。我們選了很多種遊戲,都被某個人否決了,不是說太過刺激,就是說太危險,晚上會做惡夢。就當我們找不到好的遊戲而掃興時,一個遊戲出現在我眼前:這個遊戲是迷宮,規則是在迷宮裡走,誰先到終點並摸到掛在空中的猴子,誰就獲得勝利。我們都同意了,於是爸爸交了十幾元錢,進入了迷宮。剛一進去,就發現裡面的道路多得讓我眼花繚亂。因為爸爸是個啤酒肚,跑得很慢。而媽媽呢,卻有一付苗條的的身材,跑得比我還快。大家都使勁往前奔去。只見媽媽象兔子似的沖。看着媽媽離終點越來越近,我急得不知東南西北。可就在這時,一張網把終點堵住了,必須走其它道路,媽媽又倒回來跑,我這才鬆了口氣。就當我跑到中途時,出現了兩條連起來的路。我想為了爭取時間,管它三七二十一,走左邊碰運氣。我跑了一會,發現終點更近了,還剩下最後一圈,我心裡更加激動。到終點了!我高興萬分。我摸了一下猴子,“耶!我勝利了!” 

  這個迷宮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迷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