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宮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宮遊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明媚的春風吹醒了小鳥,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叫着。伴着縷縷春風,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人民公園。 

  哇塞!激流勇進、神奇洞、過山車,這些好玩的遊戲都顯現在了我的面前,我眼睛忙極了,都不知道玩哪個好。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來到了時空隧道。

  哇!裡面可真黑呀,我踏上了一個玻璃台階。頓時,一陣五彩繽紛的霓虹燈照在了我的臉上。我小心翼翼地扶着旁邊的欄杆,兢兢戰戰地走着每一步。突然,前面有一絲微弱的光線照在了我的臉上,我感覺到了勝利的希望就在我的眼前。我健步如飛地跑出了時空隧道,以為那麼易如反掌,可是,這時它才露出了猙獰的面目:鏡子迷宮,一個似乎很困難的“路”擋在了我的面前。我自已為了不起,便毫不猶豫地跑了進去。剛剛進到了裡面,就看到左邊有一條路,我跑了過去。哎喲喲!好痛啊!原來這裡居然是一面鏡子。我頭上起了一個大包,我不甘示弱,繼續探索這個迷宮的奧妙。我走了走又有一條岔路,我斷定:上次走左邊碰到了玻璃,這次走左邊肯定不會碰到了。我飛快地跑了過去,哎喲,怎麼還是鏡子啊!我弱不禁風,說道:“怎麼辦啊?不行,我不能氣餒,失敗乃成功之母。”經過我仔細的研究和分析,得出了這樣得結論:鏡子會反光,如果我根據反光看天花板,應該就不會撞到了吧。我一邊看天花板一邊走着,忽然,又看到前面有一條岔路,我看着天花板,走到了右邊的那條路。哈哈,終於走對了,看來這個理論還是行得通滴。雖然我有幾次走到了死路,但是我勢不罷休,又照原路返回,經過我的拼搏和努力,終於走出來了。 

  出來后我才意識到,原來這是一個考驗我們思維的遊戲。不過還是蠻有趣的。希望你們也來親身體驗這個遊戲。

  指導老師:梁少珍 

您正在瀏覽: 迷宮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宮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