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武漢的南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武漢的南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武漢的南湖

 湖北省武漢市 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一班 鄧斯舜

  朋友,你去過南湖嗎?你見過那碧綠如玉的湖水和那湖邊的一排排結實、粗壯、挺拔的水杉嗎?那裡的景色真令人難忘啊!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幾位同學一起來到了南湖。一路上,綠樹成蔭,秋色濃溢。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群山環繞、青山綠水的南湖。

  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那一湖盪着碧波、閃着粼光的湖水。多美呀,湖水清澈見底,像一塊透明的綠寶石一樣惹人注目。不知什麼時候游來了幾條小魚,淘氣的小魚歡快地吐着小泡泡,好像在說:“歡迎你們到南湖來。”

  看看山頭吧。哇!我們幾個都驚訝地叫了起來,原來是山頭樹上有些枝頭有幾隻水鳥。可為什麼我們那麼驚訝呢?再往前看,呀!枝頭怎麼有那麼多鳥。它們好象在聚會,又好像在欣賞美麗的南湖。

  湖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淘氣的小孩跳躍不定。南湖多麼美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武漢的南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武漢的南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