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能相信邪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相信邪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當今科學飛速發展的新時代,越來越多的高科技開始運用於我們學習,工作和生活當中。科技,已成為我們走向高質量生活的一座橋樑,一根繩梯。但是,在科學進展的途中,也有許多節外生出的原因,在阻礙、威脅着新時代的發展,其中邪教就是一塊巨大的絆腳石。邪教的產生和發展,嚴重地影響經濟社會的協調和政治社會發展的高度。 

  在我身邊,也有一些人因相信邪教而被騙了錢。一天,我去外婆家玩時,聽外婆說,前幾天,來了幾個穿着和尚服的人,說:“用藥膏可以治百病,腰部兩側貼上藥膏,什麼病都能治好。60塊錢一張。”聽了這話,人們連忙圍了上去,手裡都拿着錢。爭先恐後的,生怕被別人買光。那幾個穿着和尚服的人笑着說:“慢走,下次在來,菩薩保佑你。”一會藥膏就全買完了。結果,病沒治好,錢也被騙走了。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一個和尚在給一個小朋友算命,我模模糊糊的聽見,他對孩子的母親說“他長大了會遇到一些災難,如果你加入我們的話,就可以逢凶化吉。”聽了這話,孩子的母親臉色發白。匆匆地走了。哎!這個人也太荒唐了吧!未來會發生的災難他也能預知嗎? 

  所以,我們不能太迷信,而應該相信科學。如果邪教組織的人威脅你加入他們的邪教組織,應該馬上告訴老師或撥打110。

您正在瀏覽: 不能相信邪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相信邪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