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圖”專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圖”專家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地 圖”專 家

  嘿,朋友,告訴你一個大秘密,你可千萬別告訴別人哦!要知道一般人我是不屑告訴的,免得日後惹麻煩。

  我小的時候筋骨差,常常在床單上“畫地圖”,也就是尿床啦!現在請你們跟我進入時光隧道,回到我的童年時代吧!

  看,那就是小時候的我,頭上一窩黃毛,面黃肌瘦,骨瘦如柴。看到我這副模樣,你肯定會說我患了“肌肉營養不良症。”

  噓——,請大家悄悄地跟我來,別讓媽媽 和她的 小姐妹看到。看,那兒曬着好幾床棉花被胎,上面畫著許多形狀不一的“地圖”。瞧,那是“中國地圖”,那是“英國地圖”,旁邊的是“加拿大地圖”……這些就是我那時的豐功偉績了,它們給我留下了永久的留念。媽媽為了這事可是花了很多冤枉錢呢!她常常買豬尾巴、黃鱔給我吃,說能夠補筋骨。真是用心良苦啊!聽,媽媽又在 向 小姐妹傾訴我尿床給她帶來的煩惱了呢!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嗨,終於等到晚上了,朋友們準備好了嗎?現在我們要開始潛入我小時候的夢鄉了。1——2——3,前進!停!到了,這便是我那時的夢鄉了:

  “我”一個人在院子里玩,玩着玩着,突然走到了一隻水缸旁邊。咦,“我”對着大水缸幹嘛?哦!原來尿實在憋不住了,管它是水缸還是廁所呢,先痛快一下再說。(啊,夥計們,發大水了,快跑啊!)“咦,身上怎麼熱乎乎的?”老媽從美夢中驚醒過來,“八成是這小鬼又尿床了。”用手一摸,床上濕淋淋的,再用手一摸,“我”的褲子也濕了。第二天,媽媽看着這濕濕的被子和床單,重重地嘆了口氣,抱起它們,來到太陽公公前報到。(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的眼眶濕潤了。真不應該呀,小時候的我怎麼這麼不乖呀。不過也不能怪我,都是筋骨差惹的禍。)

  不好,小傢伙朝我們走過來了,大家快用隱身術,躲到那個角落裡。“喂,你扯開‘大前門’想幹嘛?不會是要對着我們撒尿吧?啊,不行!你這個‘地圖’專家!”

  臨浦鎮第一小學601班

  李哲鑫

  指導老師

  韓冬英、宋益紅

您正在瀏覽: “地圖”專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圖”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