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過王國和音國王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王國和音國王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難過王國和音國王國 標籤:國王作文 選國王作文 難過作文 我真難過作文

  從前,在很遠很遠有個王國叫難過王國。無論是國王和大臣。還是百姓們每天都哭哭啼啼的。

  王子每天都哭哭啼啼的。害得把自己本來帥氣的臉哭丑了。他每天晚上都會夢見許多美麗的公主跟自己跳舞。於是,他要求國王給他開個舞會。舞會開始了,演奏家無精打采地在演奏。整個舞會都無精打採的。王子要求國王給他再開次舞會。國王沒辦法只好派人去別的國家找樂團。

  一天,國王派去的人,來到了一個國家,這個國家叫音樂王國,他們發現這個國家的每個地方都有音樂。於是,他們叫當地一個小有名氣的樂團去他們國家開個舞會。再一次的舞會開始啦,在這次的舞會裡所有的人都變了個人似的,不是那麼無精打采了,而是非常的快樂了。

  從此以後,難過王國的人們不再像以前那樣每天都哭哭啼啼了。而是每天快快樂樂啦!

  平陽縣小三年級:吳雲鎮

您正在瀏覽: 難過王國和音國王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王國和音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