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沒頭腦和不高興改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頭腦和不高興改寫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仙人又下凡了。沒頭腦和不高興還想讓仙人把他們變成大人,只不過要把他們原來的職位調換一下。仙人答應了他們的要求,這下,沒頭腦變成了演員,而不高興則變成了一位工程師。

  不高興也想建一座少年宮,但是因為他不高興和別人一樣,就把少年宮建在了地下,而且正好有18層!這不正是傳說中的坑爹的節奏嗎。他用一層薄薄的木片用作少年宮的地板,下面全都是發霉的泥土,而且還是小蛇啦,蠕蟲啦,老鼠啦的“安樂窩”呢!那裡面的廁所,從外面看起來還不錯。可裡面呢,什麼東西也沒有,廁所形同虛設。那少年宮裡的吊燈極重,固定的還不好,這樣的設計結果……你懂的!而少年宮裡的消防工具可太“高級”了,那就是——兩塊錢一個的噴水槍!那裡面的公共電話一看,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大哥大呢!

  不過,這少年宮的功能倒是挺齊全,有的吃,有的玩,可以看書,可以運動,還有劇場和電影院。不過,吃的只有爆米花,玩的是psp,看的書是psp的說明書,運動器材只有跳繩,劇場只演武松打虎,電影院演的全是《黑色星期天》、《咒怨》、《筆仙》,還是3d的,感覺貞子、鬼魂、幽靈就在身旁走來走去,誰敢看哪。

  而沒頭腦就在少年宮的劇場里工作。這天,少年宮剛建成就有觀眾來看戲,他要演武松打虎中的老虎。結果剛一上台,他就對觀眾們說:“大家好啊,我是沒頭腦,我演的是大老虎,是主角呢!”唉,沒頭腦可真是“沒頭腦”啊,老虎怎麼能說話呢。還有,這場戲的主角分明就是武松,怎麼能是老虎呢。原來呀,劇場的工作人員怕沒頭腦不想演配角,就騙他說老虎是主角,沒想到沒頭腦就信了。沒頭腦剛到台上,而武松早就準備好了,上來就給老虎一棒。結果,棒沒斷,老虎被打的鼻青臉腫,頭破血流,沒頭腦當時就昏死過去了。這是怎麼回事?哦,原來這棒子是沒頭腦找的,導演讓他找用膠水粘好的斷木棒。這樣一棒下去幫就會斷,沒頭腦也不會痛。可是他沒找到帶膠水的斷木棒,就拿壘球棍充當木棒了。

  唉,沒辦法,沒頭腦暈了,老虎被打死了,這戲也就演完了。武松就拖着沒頭腦走下台去。可這時,沒頭腦醒了過來。看見武松正把他往台下拽,可來氣了,喊道:“你把我往台下拽幹什麼!你不演了我還演呢!”這時,武松驚訝地張大了嘴巴,他驚訝的原因有很多,如:沒頭腦怎麼醒了、沒頭腦嗓門太大了、沒頭腦原來脾氣這麼大、……吊燈要掉下來了!咣!吊燈掉了下來,把沒頭腦再一次弄暈了。這次真的沒辦法了,這戲只好演到這了。

  沒頭腦演的戲把觀眾逗得哈哈大笑,可當時仙人也正在一旁看着。仙人看到沒頭腦和不高興還是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不知悔改,失望地嘆了口氣,刪去了在場的人的記憶,包括沒頭腦和不高興。又把沒頭腦和不高興變回了小孩子。而他們能不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也只能看他們什麼時候醒悟了……

 三年級:哦耶

您正在瀏覽: 沒頭腦和不高興改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頭腦和不高興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