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怒布拉島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怒布拉島歷險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過科幻電影《侏羅紀公園》后,我上床睡覺了,口水流出來,越流越長,流成一條河,我和夥伴們順流而下,向南飄去。河水變得非常寬,最後變成了海。“哇!”劉赫大喊,“恐龍島!”李聰說:“又名死亡島!”“上去吧!”我迫不及待的說。

  我們上去后,看見食草龍跑的很快,我說:“好像是一群鳥躲避老鷹的進攻!”話音剛落,“嗚”的一聲,“不好,是迅猛龍!”一隻迅猛龍發現了我們,它又“嗚”了一聲,接着,又五六隻迅猛龍竄了出來!我暗想,我要升天了。我閉上了眼,一秒,二秒,一分鐘,我聽到了氣管被撕開的聲音,想着我的氣管斷了,我已經升天了。一會兒,我睜開了眼,一隻霸王龍正在吃一隻迅猛龍。“誰都不許動,否則上西天!”我知道霸王龍只看得見動的東西,看不見靜止的東西。我們都不動,霸王龍走了。“快!到海邊!那裡都是食草龍!”劉赫說。我們到了海邊,突然,“救救我!”壞了,是劉赫!突然,一隻霸王龍又把我拎了起來。“不要!我不要死!”

  “喊什麼呢,把我吵醒?”哦,原來是一場夢!

  三年級:nicolas凱奇

您正在瀏覽: 怒布拉島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怒布拉島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