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加明和小兔加力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加明和小兔加力歷險記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兔加明和小兔加力歷險記 

  在一個美麗又溫暖的早晨,兔媽媽生了兩隻既聰明可愛,又活潑好動的小兔子,分別取名叫加明和加力。過了許許多多個夜晚,加明和加力慢慢長大了,有一天,兔媽媽把加明和加力叫到自己跟前,輕輕地撫摸着加明和加力的頭,說:“孩子們,你們已經長大了,應該自己去生活了。”加明和加力聽了兔媽媽的話,便點頭答應了。 

  加明和加力來到海邊,它們在附近找了一些木頭、鐵皮和樹葉做了一艘又漂亮又結實的小木船,它們用力把小木船推進海里,然後自己跳進小木船,它們在海上飄呀飄,突然困了,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忽然,一陣劇烈的疼痛驚醒了加明,加明一看,原來,一隻兇猛的鯊魚咬住了加明的尾巴,加明趕緊叫醒加力,加力抖了抖身體,不耐煩的說:“還讓不讓人睡覺了!”加明說:“有大事。”“什麼事?”加力說。“你自己起來看看。”加明說。加力坐起來看了看,不慌不忙地搬出大炮,只聽“轟”的一聲,這隻鯊魚的白肚皮就浮在海面上了。 

  “哼!活該!惡人沒有好報!”加明和加力說。“我們趕快走吧!”加力說著又劃了起來。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群鯊魚拿着大刀遊了過來。加明和加力見了,搬出大炮準備要殺死這些不速之客。正在這時,領頭的鯊魚發話了:“千萬別殺我們,我們是來道歉的。”加明和加力說: “笑話!有你們這樣道歉的嗎?還每人帶一把大刀呢!”領頭的鯊魚說:“對不起啊,真是對不起,請原諒小人的無禮!下次不敢啦!”加明和加力聽了鯊魚的話,不高興了,說:“還有下次?”直到加明和加力說了這話,鯊魚才知道自己犯了錯誤,忙說:“噢!沒有下次,沒有下次。”“這還差不多。”加明和加力說。“快滾吧!”加明和加力又說。“拜拜。”鯊魚喊。“拜你個頭,滾的越遠越好。”加力說。“咱們別理他,走吧。”加明對加力說著,又划起船來…… 

  加明和加力去了許多地方:小人國、大人國等地方,還克服了很多困難,後來,一個小男收留了加明和加力,從此,加明和加力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兔加明和小兔加力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加明和小兔加力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