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病真難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真難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嘴巴里爛了好幾天,每次吃飯都很疼,真是一種折磨。

  晚上,我吃飯的時候,嘴裡像炸了鍋的油,在我嘴中疼的難受。媽媽看了直心疼,不知怎麼辦才好。媽媽帶我去找醫務室的徐大夫。他拿着想吃雪糕的棒子伸進嘴裡,右手拿着手電筒,照着我的最,看了看,說:“你的口腔爛了,要噴葯和吃藥。”徐大夫給我包了很多葯,有大藥丸,還有藥水....真是讓我頭疼。

  回到家裡,媽媽讓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吃藥,真討厭。但是想一想,活吞藥丸和把藥丸搗碎了吃還是活吞藥丸比較好,恩,我乖乖地在媽媽面前把葯給吞了,“呵——呵——”好難受,糟了,葯卡在喉嚨里了“呵——呵——水,水。”我連喝了好幾口水,才吞下去了,嗚嗚.....現在,肚子漲漲的真是難受死了。

  第二天中午,媽媽買了很多好吃的,看得我直流口水,這,這算是什麼啊,真是的,可憐我還在生病,不能吃東西,只能吃粥,媽媽,你好壞。

  每天晚上,睡覺都會覺得有一種鑽心的疼,誰來就我?

  一連過了好多天,我的嘴終於好了,我真是興奮啊!我終於可以不用吃藥了,萬歲!!

您正在瀏覽: 生病真難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真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