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鄉村的夜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夜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零零九年鄉的冬天,我在奶奶家的屋外觀星,不知不覺地,天空中亮起了一盞盞美麗的明燈,異常美麗,我非常感興趣,就站在那裡興緻勃勃地觀起星來。

  青石板似的天空上布滿了閃閃發光的星星,威武的獵戶座,好像在守候勝利的果實;和藹的大熊座,好像在等候回家的家人;美麗的仙女座,好像在展示迷人的身影;可愛的小熊座,好像在向媽媽撒嬌……還有許多星星:北極星、天狼星和參宿四等。它們星羅棋布地撒滿了整個天空。

  在那一刻,天空變成了一幅神奇的圖畫;就在那一刻,我對天文有了新的認識,讓我對天文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從那一刻起,我的理想確定了——當一名偉大的天文學家。長大以後,我會去探索神秘的宇宙。解開更多的宇宙未解之謎!

  噢!冬天,觀星的大好時機!在這寧靜的鄉下,空氣清新,視野開闊,滿天的星星展現出它那明亮的光芒,閃亮着無比的美麗,我愛這個冬夜,它帶給我無限的遐思,我會永遠想起這鄉村的夜空。

  武漢市漢陽區玫瑰園小學三年級:黃子瑞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夜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