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深圳,美麗的紅樹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深圳,美麗的紅樹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在深圳,所以我知道深圳有許多美麗的地方,如:梧桐山、仙湖植物園、蓮花山等。但我最喜歡的就數美麗的紅樹林了。

  紅樹林位於深圳灣東北岸深圳河口的紅樹林鳥類自然保護區,面積三百六十九公頃,是我國唯一位於市區,面積最小的自然保護區,也被國外生態專家稱為“袖珍型的保護區”。每年有白琵鷺、黑嘴鷗、小青腳鷸等一百八十九種、上十萬隻候鳥南遷於此歇腳或過冬。

  星期日,爸爸帶我去了一趟紅樹林。在進入紅樹林的那一霎間,我頓時被那清新的空氣和那粗壯的大樹給震住了。再往裡走,我看到石柱圍着一大片湖,湖裡流淌着純凈的湖水。潔白的白鷺在湖水上方悠悠閑閑的飛着,好像在欣賞着“鏡子”中美麗的自己。有時,它又時不時的下水捕魚。每次我都看見它捕了一隻又大又肥的魚回來,然後吃得不亦樂乎。

  我喜歡美麗的深圳!我也喜歡美麗的紅樹林!

 三年級:蝴蝶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深圳,美麗的紅樹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深圳,美麗的紅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