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有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期里,我看了一本名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這本書,當我一看到書名的時候,就被這個書名深深的吸引住了,到底這個狐狸爸爸是一隻怎麼樣的狐狸,會這麼了不起呢?帶着疑問,我閱讀了這本書。

  這本書主要講了狐狸爸爸為了它的狐狸寶寶和妻子去偷三個飼養場主的雞、鴨、鵝……當飼養場主知道這件事情后,就大發雷霆,他們幾個飼養場主決定要和狐狸爸爸斗一番。於是,一場智慧和力量的較量就這樣開始了。當狐狸先生再次去捕食時,三個兇狠貪婪的飼養場主,決定要除掉狐狸一家,但狐狸先生自有對付飼養場主的錦囊妙計。最終,狐狸先生戰勝了那三個卑鄙、小氣的飼養場主。

  讀了這本書,我覺得狐狸爸爸真的是一位了不起的爸爸。它很勇敢,面對三個飼養場主的襲擊,它仍然頑強地抵抗,它很有智慧,他能在黑暗中憑着記憶能找到飼養場主的方向,它還很有愛心,讓其他挨餓的小動物一起分享食物。最讓我感動的是狐狸先生一家團結,堅持不懈的精神。

  如果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遇到困難的時候,我也要像狐狸先生一樣勇敢的面對困難,積極克服困難。

您正在瀏覽: 讀《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