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童年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童年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生活很多彩,跟我在一起玩得最多的小朋友是宋宇軒,我們經常玩一些特有趣的遊戲,這個星期六,我又興高采烈地去他家裡玩。

我們玩了沙發上仰卧起坐、野外比武、單手乒乓等許多千奇百怪的遊戲,最讓我們興奮的就得算打“超級”乒乓球了。我和宋宇軒拿着乒乓板和乒乓球來到餐桌旁的地板上就開始了比賽。首先,由我發球,我說:“狗急跳牆!”只見“砰”的一聲響,乒乓球被我打到了天花板上,宋宇軒正準備抬起球拍接住時,乒乓球已經象隕石一樣落了下來,落到了地板上,這一局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就已經輸了!可沒想到他彎腰撿起乒乓球后,竟還了我一個“山崩地裂”,乒乓球飛速地直向我“沖”來,我一點兒都不害怕,只見我拿球拍敏捷地向球擋去,可宋宇軒打得實在太狠,我不但沒有接住,反而還差點摔一個四腳朝天,可真是“山崩地裂”啊!但你別說我,我可是一個不服輸的人,你瞧,我馬上又還他了一個超級中的超級——“排山倒海”,我一手拿着球拍,一手拿着乒乓球,先做了一個“排山倒海”的動作,然後,把乒乓球打到了對牆的陽台上,哈哈,他又輸了!緊接着,我們都把自己的超級乒乓法用了出來,有“蚯蚓鑽地”、“葵花點穴手”、“山盟海誓”、“鳳凰起舞”……當打到精彩時我們還捧腹大笑。

這就是我的童年多彩生活的一個片段,你們很羨慕吧!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童年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