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知道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了

 廣東省佛山市 佛山市禪城區南庄鎮紫南小學三(3)班 譚粵

  一天小剛拿着足球去找小明玩。

  小剛剛走出門口,“哎喲”一聲,原來他摔倒了。他趕緊站起來年,拿起足球,一看,是一塊西瓜皮。他把西瓜皮一踢,踢到鄰居家的牆角,然後說“你這壞傢伙終於被我的飛毛腿趕走了。小剛走着走着,突然颳起一陣風,一隻垃圾袋飛到他的頭上,小剛就像戴了一頂又大又髒的“帽子”。小剛氣得火冒三丈,他把垃圾袋往地下一扔,氣沖沖地向小明家走去。

  小剛來到小明家后,向小明訴說剛才發生的事情。小明說:“覺得你這樣做對嗎?那些西瓜皮、垃圾袋雖然被泥趕走了,但別人可能會遇到像你這樣的遭遇,你想想你應該怎樣做才對?“

  小剛聽了,不好意思地低下頭。小明見了,說:“小剛,不怕人有錯,就怕不改過。我想你應該知道怎樣做了吧?”小剛聽了,又自信地抬起頭,說;“知道了,謝謝你。”

小剛跑回家,把足球放好,拿起清潔工具走到街上,把整條街道掃得一乾二淨。過路的人都向小明投來稱讚的目光。

  指導教師:麥順翠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