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知道了種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了種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了種菜

這周我最大的收穫就是發現農民伯伯是怎樣種菜的。

一天,我下樓出去玩。剛下樓梯,發現路邊有人在種菜。她左手提着肥料桶,右手提着清水,接着又把清水倒進肥料桶。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有了肥料還加清水呢?然後,我去問媽媽,媽媽說:“如果只用肥料的話,肥料太濃了,菜就會被燒死的。”我覺得不是。為了證實這個說法,我就去商店買來了兩個種子,把它們分別種在花盆裡。一個總是施肥料,一個又施肥料又澆水。果然如此,總是施肥的菜死了,而又施肥又澆水的菜長大了。這下我才明白:在肥料里加些水,肥料稀釋一下就不濃了,那樣子對菜有好處。事後,我還知道如果菜葉變黃了,就是表示這塊土地缺少營養了,那時可就要施肥了哦。

媽媽真是高明,我甘拜下風。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了種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了種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