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崔海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崔海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崔海鵬

  長大后我想成為一名辛勤的園丁,還想成為一名出色的畫家,但我更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警察。

  我一生的夢想就是想成為一名辛勤的園丁。可自從看了一期關於警察的欄目后,我就改變了我的理想。

  有一次,我打開電視,正在胡亂撥台,我突然被一張畫面吸引了。於是我馬上鎖定頻道,在那個畫面當中,我發現:有一名穿着制服的警察正在頑強地追趕着一個人。看了一會兒,我才知道,原來是兩名警察在巡邏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小偷正在偷一位女同志的錢包。可小偷已經發現了警察,早跑出很遠去了。那位女同志發現不對勁,打開皮包,發現錢包沒有了。她大喊道:“快抓住前面的小偷!”男警察和女警察馬上跑去捉小偷,小偷如同一名經過輕功的人,飛檐走壁。過了一會兒,女警察泄下氣來,可男警察還有力氣,一直追到火車站,小偷再無力逃脫。男警察見此機會,馬上跑上前去,把小偷的手用手銬拷了起來,把小偷押到了公安局,小偷對事實供認不諱。

  看完這期欄目,我下定決心長大了一定當警察,我一定像警察那樣,要盡我的能力,保障社會秩序的安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崔海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崔海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