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科比·布萊恩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科比·布萊恩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科比·布萊恩特

  石皓天

  在遙遠的美國,NBA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職業,當然我也是其中的籃球狂熱愛好者。

  洛杉磯湖人隊,有一位世界矚目的籃球明星,3次MVP,2次全明星。他就是大名鼎鼎的科比·布萊恩特,這位“經驗豐富的老將”承擔著這支常年奪冠的球隊的重大的責任……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一場別開生面的季後賽,湖人客場VS凱爾特人,這場東部第一VS西部第一的戰爭拉開了帷幕:

  第一節:湖人表現不佳,36比29甘拜下風。

  第二節:湖人打出一陣小高潮,曾打過幾個“精彩好球”。湖人艱難反超,69比65,暫時領先。 

  第三節:還是不能讓我如願以償。敵軍把湖人“殺得”慘不忍睹。89比83凱爾特人梅開二度,我懷疑:這場籃球賽還會有轉機嗎?

  第四節:也是最重要的一節。開始,我們似乎還沉浸在第三節的狀態中,直到還剩5分鐘的時候。109比100。盡顯西部第一本色,一路踏着艱辛,迎着困難一度把比分追成平局。時間一秒秒的過去,還剩1.0秒,120比122,湖人還落後2分。球權是湖人的,傳給科比,遠投3分,這一球決定了一年艱辛的付出,決定了職業生涯的鼎盛與輝煌。第一次舉起那一年的“風餐露宿”——季後賽獎盃。

  長大后,我要成為你——科比·布萊恩特,影響我一生的偶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科比·布萊恩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科比·布萊恩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