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學習的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學習的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長着高高的鼻子,圓圓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她很愛學習,也很愛畫畫,你們猜,她是誰?沒錯,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倪雨馨。 

  倪雨馨很愛學習,一聽到快要期末考試了,就認真複習。她早上到校讀課文,複習生字。複習完后,她自己考自己,一邊讀還一邊背。上課時,她積極舉手發言,下課後,她認真複習,真像勤勞的小蜜蜂。放學了,她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做作業,認認真真,態度端正,很少玩。考試時,她從來不抄別人的,一絲不苟,總在前幾名。有一次,她有道題不會做,向我請教,我告訴了她,就準備跟她去玩,沒想到,她卻說:“我去複習,你去玩吧!”倪雨馨,我從心裡佩服你。 

  倪雨馨也很喜歡畫畫。有一次,我讓她畫畫,她寥寥幾筆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就誕生了。我讓她畫山水畫,不一會兒,栩栩如生的山水話就畫好了。望着那高高的山.清清的水,我感到心曠神怡。 

  倪雨馨,你真愛學習,告訴你,“一份耕田,一份收穫。”希望你期末考試能考好!

您正在瀏覽: 愛學習的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學習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