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季躍野長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躍野長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季躍野長跑

 新疆區烏魯木齊 烏市第三十六小學三年級(4)班 劉袁真

  今天是星期五,學校舉行冬季越野長跑比賽,我也報了名,我的號碼是3418。

  參加比賽的同學很多,為了避免人數太多而發生意外事故,教師把我們按年級和性別分組進行比賽。第一批出發的是我們三年級的女生,接着是三年級男生,隨後依次是四年級、五年級和六年級。

  發令槍“咚”的一聲,大家紛紛向前衝去。按號碼我被排在靠後的位置,我也隨大家努力向前奔跑。我一個個地超過她們,當時心理美滋滋的,當跑到科技一條街那兒時我就有點跑不動了,可我看見我們班的同學都在不停的向前跑,就鼓起力氣向前猛跑。忽然一個很滑的小彎道我差點跌倒,其它同學都在小心翼翼地通過,這是最好的時機,因為我穿着防滑鞋,我又一次超過了在我前面的許多同學。快到學校時路旁的拉拉隊在大聲喊“加油!加油!”,這時我看見在我前面有一位民族班的同學在努力衝刺。我奮起直追,在距終點4米時我一下超過了她,取得了三年級女子組第九名,我高興地跑向教學樓一樓大廳去登記。

  下次我一定要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為班裡爭光!

  指導教師:袁美雲(劉母)

您正在瀏覽: 冬季躍野長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躍野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