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愛我我愛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愛我我愛父母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道父母對我的愛,大家一定都想知道,如果想聽聽爸爸媽媽對我的愛的話,就讓我來給你講一講吧。 

  我六歲的一天,我正要去妹妹家玩,我跑着跑着,沒注意腳下有塊凸起的石頭,只聽見“嘣”的一聲,我的頭重重的碰在旁邊的石板凳上,頓時,我便哇哇的大哭起來了,我的媽媽看見了連忙跑了過來,見我血流滿面,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我抱上出租車向武警醫院奔去。縫針的時候我一直在哇哇大哭,媽媽就在旁邊不住的安慰我:“不要哭了,不要哭了,馬上就縫完了!”結果媽媽也跟着我哭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突然,我遇到了一道我不會做的數學題,我就拿去問爸爸,爸爸就認真的給我講做這道題的方法。講了一遍后我沒聽懂,爸爸又一而再再而三地給我講,直到我聽懂為止。 

  爸爸媽媽愛我,我也愛爸爸媽媽。 

  就在今年“三八婦女節”的前一天,我悄悄地給媽媽做了一張漂亮的卡片,裡面寫着:“媽媽,我愛你!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做完后我把卡片悄悄放到了媽媽的枕頭邊。 

  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做了自己最拿手的兩道菜:“苦瓜炒雞蛋”,“豆腐乾炒韭菜”給媽媽品嘗,媽媽吃了說道:“真好吃啊!”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高興極了!到了晚上,我接了一盆洗腳水來給媽媽洗腳。洗完后,媽媽親了我一下:“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我想:“爸爸媽媽可真愛我,就像‘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所說,我永遠也報答不盡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最後,我想對我的爸爸媽媽說:“我愛您們!”

您正在瀏覽: 父母愛我我愛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愛我我愛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