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父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父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父母,是他們賦予我生命,把我帶到美好的人間;我愛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我幸福的生活,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我愛我的父母,是他們教育我怎麼做人,讓我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我的爸爸是一名公務員,他的工作雖然忙碌,但他總是按時接送我上學,無論風雨。在家裡,爸爸用“嚴父”來形容最適當不過。每當我犯小錯誤時,爸爸會毫不留情地批評我,然後給我講清道理,讓我心悅誠服。

  我的媽媽是一名優秀的高中教師,她的工作也很忙碌,但媽媽忙裡偷閒,用這些“閑”時來輔導我的學習和整理家務。在家裡,媽媽用“慈母”來形容最適當不過了,我想要吃什麼,她總是想法設法弄點來讓我“解解饞”。但媽媽的愛不是溺愛,她和爸爸一樣絕不縱容我犯錯。

  我愛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予我深深的愛!

  湖南省麻陽苗族自治縣民族小學三(6)班三年級:田宇驕

您正在瀏覽: 我愛父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