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會愛父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愛父母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學會愛父母 

  山東省沂源縣悅庄鎮青龍山完小 三一劉懌頡 

  最近,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2006年4月,一名婦女因為得了腹壁腫瘤在當地一家醫院進行手術,不幸的是,手術后她變成了“植物人”。她有個女兒叫宋煜,非常懂事,說要陪媽媽住院,要叫醒媽媽。她白天一遍遍地叫着媽媽、媽媽。夜晚,在媽媽病床旁打個地鋪,一住就是一年零八個月。去年,同床的一位阿姨教小宋煜唱《世上只有媽媽好》,聰明的他聽兩遍就會了。他每天都唱給媽媽聽。兩年後宋玲英醒過來了,她說:“這一切都應該感謝小宋煜。” 

  你們看小宋煜一個六歲的孩子都能每天堅持唱歌給媽媽聽,那我們呢?我們對自己的父母表達過多少愛呢?也許我們心裡是愛父母的,但是行動上絲毫沒有表露出來:被父母批評的時候,頂頂嘴;看到同學有的好玩具,就吵着讓父母買;父母工作的時候,嚷着要父母陪伴……我們一直要從父母那裡得到愛,根本沒有把自己的愛告訴父母。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學着把用嘴表達愛,用行動傳遞愛吧! 

  指導教師;劉余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愛父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愛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