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界?的更加美好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的更加美好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多風景如畫的地方,像杭州的西湖、北京的長城、巴黎的埃菲爾鐵塔等等,這些風景是非常的美,但是,它們卻遭到遊人們大量的破壞,這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我在暑假裡去了一個地方,看見那裡已經變得又臭又髒了,原先它還是一個十分美麗的一個地方呀,因此,我才會想起要寫一篇關於生態和諧的作文。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啊!要知道,沒有了地球,我們人類根本不可能生存下去的啊!人類的一切又一切都是地球給我們的,我們不但不珍惜,而且還不斷的破壞環境,不斷的開墾土地,如果再這樣的話,那地球就是等於在慢性自殺,最後地球將會毀滅。這不是自欺欺人,而是事實,如果我們不改掉這些壞毛病的話,這就會是真的,不過我們一定要阻止這種可怕的事情發生! 

  能阻止這種可怕的事情有很多方法,例如:多種樹苗、不亂開墾土地、節約用水等等。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就像抵抗"非典"時的精神,我們一定要共同努力,才會有奇迹發生!

您正在瀏覽: ?世界?的更加美好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的更加美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