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好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好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和好吧

  前幾天,我和同學劉宇豪鬧了一點小矛盾,是因為我不小心向別的同學說出了他的秘密。他知道后非常生氣的對我說:“你是一個不守信用的人。”我也很生氣,心想,不就一點小事嗎?有必要這樣生氣?放學后,我們為了這事吵了一架。

  我回到家后,靜下心來想了想,這件事應該是我的錯,我怎能隨便說出同學的秘密呢?明天我要主動向他道歉,找回我們的友誼。

  第二天,在上學的路上我想,應該怎樣向他道歉呢?直接說,他要不原諒我太沒面子了,不說吧,又怕影響我們的友誼。我很着急,無精打採的走着。突然我想出了一個主意,我飛快的跑到學校后急忙給他寫了一張紙條,並悄悄地放在他的座位上,然後耐心地等待。一會,他看到紙條後向我笑了笑,我的怦怦直跳的心一下子平靜了,然後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您正在瀏覽: 和好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