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洋娃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娃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在我八歲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一個禮物—洋娃娃。這個洋娃娃可愛極了!它有一雙大眼睛,看上去炯炯有神,它身穿粉紅色的短裙和一雙粉紅色的鞋,它的衣服前還有很多裝飾,有蝴蝶結、花邊、繡花等。一按它的頭,它就哈哈大筆;一按它的身子,它就發出美妙動聽的音樂。

  有一次,我帶它出去玩,在一個地方休息時,我把它放在我的身旁,然後我目不轉睛地看着河對岸,沒有顧到洋娃娃。過了一會,我準備帶洋娃娃回家,扭頭一看,才發現它不見了,我東張西望,突然看見洋娃娃被一隻調皮的小狗叼走了,我拚命地追着,邊追邊叫:“小狗停下,還我洋娃娃。”小狗看我追得急,丟下它跑了。我跑到洋娃娃面前,看到它衣服被小狗咬破了一點,我很傷心,趕緊跑回家,立即拿出針和線,仔仔細細地縫着洋洋的衣服,不敢有一絲馬虎。很快,洋娃娃的衣服被我縫好了,看到它又那麼的漂亮,我給它取名叫逗逗。

  我喜歡我的逗逗洋娃娃,因為它一直像朋友一樣陪着我。每次,我遇到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我都要對它講,它也好像能聽懂我的話一樣,眨着它那雙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地,讓我不開心的時候開心,讓我開心的時候更開心。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洋娃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