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味的零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零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吃貨,只要看到好吃的我就走不開。而且這麼多好吃的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些各種各樣的零食,每次只要閑着,我就會打開一袋零食來吃。

  一開始也沒有什麼問題,可是漸漸的,我發現自己開始變胖了。在爸爸的解釋下,我才知道原來這些零食都是高熱量高脂肪的,我們吃了之後會越來越胖的。雖然零食很美味,可是為了我的身材健康,我還是決定告別我最愛的零食。

  剛剛開始戒零食的時候,還感覺沒有什麼問題,可是稍微過了一段時間,肚子裡面就特別的難受。沒有辦法,我只好拚命的喝水,來抵擋零食的誘惑。就這樣子經歷了一段痛苦的時間,我終於戒掉了零食,身材也漸漸的回復了正常。

  俗話說,禍從口出,我們要想剋制自己,就一定要先管好自己的嘴!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零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零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