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靈安茶家兜小學三年級 李嬌嬌



  星期六,天氣晴朗。我興高采烈地去買糖果,半路上,看見了一家書店,門上掛着一塊牌子。上面寫着:“好便宜啊!我們書店裡的書原價28元,現價8元,快來買呀!”於是我走進了書店,那裡的書可真多呀!有《故事大王》,有《阿凡提的笑話故事》……各種各樣的童話故事,看得我眼花繚亂。最後我選了一本《格林童話》。回到家,我對爸爸說:“爸爸,你看這本書本來是17元,現在變成6元,是不是很便宜啊?”爸爸看了看《格林童話》,說:“你買的是一本盜版書。”我想:管它什麼盜版不盜版的,看了再說。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着看着,發現小貓的“貓”印成“苗”,還有“一路上”印成“一各上”。此時,我才知道自己買了一本盜版書。我後悔極了,希望小朋友們可不要像我一樣貪小便宜。

  指導教師:徐惠娟

您正在瀏覽: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