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 

  桂林市龍隱小學 三(4)班 秦媛媛 

  暑假裡,我和媽媽去看望姥姥。午飯後,我到門外去玩。剛出門,就發現一位大叔在擺攤賣書,就連忙走了過去。 

  書攤上的書好多呀,什麼《格林童話》、《故事大王》……讓我眼花繚亂。我花了好長時間才挑了一本《阿凡提笑話故事》,標價:29.80元,大叔只要7元錢。我想:這不可撿到大便宜啦!我把書買了下來,高高興興地回到姥姥家。 

  一進門我就喊:“媽媽,我買了一本書,標價是29.80元,我7元錢就買回啦!”媽媽有點兒不相信,打開一看,說:“瞧,這字這麼小,準是盜版貨!”哥哥說:“你這次可上當了,我的鄰居也賣這書,他進價一本才兩三元,瞧你高興的!這盜版書標的價你也信?” 

  儘管大家都說我上當了,但這畢竟是我第一次撿了大便宜,什麼盜版不盜版的,還不是一樣看!當我認真閱讀時,情況就不妙了,書里錯別字連篇,簡直沒法看!“阿凡提”竟然印成“巴一”。這時,我才發覺自己真的上當了! 

  希望大家以後一定要到書店買正版書,不要像我這樣貪小便宜吃大虧,上大當!也希望各個出版社多齣兒童讀物,同時打擊盜版書,不要讓盜版書再去欺騙更多的小朋友。

  (桂林市鷹騰作文培訓推薦)

您正在瀏覽: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