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眠的蟈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眠的蟈蟈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我們在北京旅遊,逛廟會的時候,聽見有人喊:“賣蟈蟈了!會冬眠的蟈蟈!”媽媽很好奇,就買了一隻。

  這隻蟈蟈很大。它的腹部是嫩綠色的,長着四條小腿和兩條大腿,腿上長滿了刺。它的翅膀很薄,像翠綠色的輕紗,上面還有一條條斑紋。頭上長着兩根又細又長的觸角。最厲害的是它的嘴裡鉗子般的褐色大牙。

  蟈蟈每天跟我們遊山玩水,跟我們一起攀登過長城,去鳥巢滑過雪。我們總擔心它會凍死,可是一到賓館,它就唱起了歌,那聲音真好聽。它肚子餓的時候,我們就給它吃蘋果。它會趴在蘋果上,用它鋒利的大牙一張一合地大口大口地啃,吃得津津有味。吃飽了,它還用嘴舔舔自己的臭腳丫。

  蟈蟈跟着我們乘飛機回到了寧波,那幾天寧波真冷,整整兩個星期,它一動不動,不吃不喝,會不會死了?媽媽動了它一下,蟈蟈好像受了驚嚇,伸了伸腿。是不是蘋果吃膩了?我切了胡蘿蔔給它吃,它理也不理,就睡起了大覺。

  啊,原來這就是冬眠呀!

  (指導老師盧靜)

  浙江省寧波市江東中心小學中山校區三年級:黃子騁

您正在瀏覽: 冬眠的蟈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眠的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