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逃跑的猴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跑的猴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逃跑的猴子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 班

  郭鍾嬋

  一隻調皮的猴子天天呆在動物園裡,它覺得很煩。因為它的調皮,不僅時常遭到媽媽的責備,更是隔三岔五受到動物園管理員的打罵。於是心中萌生了逃跑的念頭:我受夠了!我要自由!我要是能逃出這個鬼地方那該多好啊!

  一天,動物園管理員進來餵食的時候,猴子趁管理員不注意,從沒有關好的鐵門裡悄悄溜了出來。

  猴子從動物園裡逃出后,來到了大街上,看見了一幢幢高聳入雲的摩天大樓、一輛輛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汽車到處飛馳,一個個打扮入時的男女……啊!外面的世界太精彩了!猴子高興得手舞足蹈,於是在大街上狂奔起來,弄得滿街的人都在驚奇的望着它。就在這時,一個提着一籃子西紅柿的人剛路過這裡,看見了猴子,就很想捉弄它,於是趁猴子沒留意,拿起西紅柿向猴子一扔,弄的猴子全身紅色,嚇得它四處亂竄。可猴子沒想到,逃到這邊,人們圍擁到這邊,逃到那邊,人們圍擁到那邊,到最後才好不容易從人縫中逃了出來。

  猴子逃啊逃,走啊走,不知不覺地天黑了,可肚子已經餓的咕咕叫,忽聞到一陣撲鼻的水果香味,心想∶能否偷點水果填飽肚子。於是聞着水果香味躡手躡腳地過去了,一躍到窗戶,一看,好多水果啊!原來這裡是關了門的水果店。接着,猴子悄悄地從窗戶跳了下去。看見前方擺着一串金黃色的香蕉,饞的直流口水,它迫不及待地掰開香蕉皮,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正在吃的時候,眼睛又盯上了柜子上紅彤彤的蘋果……不一會兒,把肚子撐得飽飽的,於是想躺下休息,一不小心碰到了一個紅色的按鈕,發出來“滴答滴答”地聲音,吵醒了水果店的主人,快速地跑了過來,一看,笑了笑,說:“原來是一隻猴子自投羅網呀!”由於猴子吃得太飽,哪跑得動,一下子被水果店的主人關進了籠子里。

  這時,猴子才感到還是動物園裡好啊!

您正在瀏覽: 逃跑的猴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跑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