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失去的一天》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一天》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習了《失去的一天》,我的感受很深,“母親”說的話十分有哲理!是的,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如果你浪費了一天的時光。那麼你就要等到第二天去補回來,你需要付出兩倍的努力,才可以做的更好,為什麼今天的事情不能今天做呢?

  看完之後,我便會想到自己不珍惜時間、浪費時間的時候,就會剛到十分羞愧。以前,我回到家放下書包后,我不是去做作業,而是跑到電腦前玩CF,或是拿着手機玩來玩去。媽媽叫我去寫作業,我便會不耐煩的說:“哎呀,今天作業很少,況且還有大把時間呢,放心吧,會寫完的!”媽媽看着在手機前痴迷看着的我,無奈的擺了擺頭。到了八點鐘,我才拿出筆和作業本,慢慢吞吞的寫着,到了九點鐘才寫完。媽媽看着我說:“不是說作業很少嗎,怎麼寫那麼久?”我低着頭,不出聲,媽媽嘆口氣不再多說什麼。可我這種壞習慣依然不改。

  讀了《失去的一天》后,讓我得到了很大的啟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只有把握現在的分分秒秒,我們才能有更多的收穫,更精彩的人生。

 三年級:楊傲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一天》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一天》讀後感 暫無評論